close

很多人在討論分享說偷竊的問題
其實我想各地應該都會有的
我一開始非常保管我的自身行李 我行李在房間都一定上鎖
我室友是一個飛綠冰人 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人還不錯 但還是都有上鎖
他也很重視房間的安全 他還跟我說過 這房間是我們兩個人所共有的
我們兩個既然一起住就有權利保護另一個人的行李財產
[因為宿舍剛整修完 有些窗戶有得鎖 有些沒得鎖只能關上]
所以有時候我出門沒帶上門 他也會叮嚀我 很感謝他
 
重點來了!!

在那邊生活久了 可能一個月兩個月後 陸續有人可能出入房間
可能想說只是出門一下 只是到樓下拿個東西 門就常常忘了鎖
或是工作的時候 包包放在廁所 儲物室都很危險
就讓小偷有機可趁
大家可能會想說 奇怪...大家都是朋友 外國朋友也都和善和善
到底誰會偷我們的東西?? 錯錯錯...人心隔肚皮
我們台灣人到那邊(Big Sky Resort) 我知道就有好幾個人都被偷了
錢財 包包 食物 鍋具 日常用品都有...
我自己有一次到別部門加班 第一次過去那邊加班 加班費40美金
剛好當天就被偷40美金 朋友被偷了100美金 我們包包是放在廚房裡的洗碗間喔
照樣!!!

自此之後 我上班錢包都不離身 "絕不離身"
工作結束之後大家還要去各地旅遊 那就更不用說了!!
辛苦賺錢固然重要 賺來的錢如何妥善保護 也是很重要的
最好在一開始就有自身財務保管好的觀念 這樣就不用到事後才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