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醫院去看醫生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胸部長了一個硬塊

但是醫生跟我說不用理它 只是賀爾蒙失調出現的問題

我還問醫生是不是乳癌?? 醫生笑著跟我說 : 不是~別擔心!!

我可是問很嚴肅的問題耶

 

看完醫生之後 我到旁邊的金石堂 無意間一本書吸引我的注意...

  

 

        "那些好命女不告訴你的事"

 

本來只想看看說 應該只是告訴女生自己多高貴 女生要有自尊的書

沒想到我看了幾頁之後 欲罷不能耶!!

 

很多女人都夢想著跟男朋友或另一半能夠濃情蜜意的度過每一天,但總是在相處上一直出現問題,而這些問題對她們而言真的很難找到解決的辦法;反觀身邊令人羨慕的好命女卻好像沒有這些問題,妳是不是也正有相同的困擾?本書可以為妳提供妳所需要的答案。
作者以一貫犀利辛辣幽默,但並非過度戲謔的口吻書寫,整本書閱讀過程很輕鬆愉快;篇章設計循序漸進,透過案例與論述,提供想要成為好命女的女性讀者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第一篇〔好命女的「想法」和妳不一樣〕先點出好命女的想法,讓女人從觀念改變,開始奠基良好的好命女DNA。書中點出許多男女相處的盲點,讓很多女人作夢也想不到,原來男人是這樣想的。例如,女人一直非常在意特殊節日,但是作者提到:當他忘了重要日子,其實也是一件好事,還有當男人酗酒或沉迷線上遊戲,背後一定有原因,代表他想逃避現實……諸多案例,讓妳知道好命女或歹命女是如何面對這些問題,她們又是怎麼想的,確有其引人省思之處。

 第二篇〔好命女絕不會做的傻事〕則在說明要成為好命女不能犯的錯、不是好命女會做的行徑絕對不要做、要成為好命女不該犯的錯,以及和男人相處時千萬不可踩的地雷區……很多女人往往搞不清楚跟情人或另一半相處時,到底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聰明的妳絕對要牢記這些地雷區,就能在相處上無往不利,而且他還會當妳是他肚子裡最可愛的蛔蟲!書中有很多市面上沒有的教戰守則,例如別把他的嗜好當成罪惡、別把他的錢當成玩具鈔票、吵架時別拚命說那你想怎麼樣、吵架時不要把他和郭台銘、梁朝偉做比較……

 最後,來到最高級的進階篇,第三篇〔女人要好命,就應該這樣做〕進階告訴女人想成為好命女該怎麼做。其實只要有心、凡事往好處去想,好命真的就不遠了;最要的要實際去做去付出,以真實的行動抓住自己的好命。例如書中提及,當男人脆弱時可以把妳當褓姆、女人千萬不要考驗男人的忠誠度、晚上十點後盡量別和男性朋友講電話……

書中是描述許多女性都認為自己是歹命女 男朋友對自己不夠好

老公每天工作加班都不陪陪自己 自己總有一堆做不完的家事

搞得灰頭土臉的 羨慕別人的另一半

但這些歹命女並沒有探究事情背後的原因 只是一昧的抱怨

其實很多事情只要轉一個彎 換個想法 用對方法

男生並不是那麼難搞定!!  我看了頻頻點頭呢 點頭如搗蒜~

 

我會大力推薦這本書 它不是什麼大作 更不是有好作家寫出的好書

因為書中描述了許多男女生活中稀鬆平常的問題

也許是看文章的妳們每天都要面對的問題

 

"男生是幼稚的 只是看你怎麼看待男生的幼稚"

這句話我真是贊同不已

 

書中舉例 男生也是可以幫忙做家事的

只是妳們必須把男生當作五歲小孩

從頭教起 從讓他們只是按個按鈕開始 慢慢開始丟洗衣籃的衣服

甚至也可以假裝出門 打電話回家要求老公 幫忙代為洗衣服

讓另一半能夠知道自己也可以幫忙妳做做家事

很多時候男生不是不願意做 只是需要女生把它們當做五歲小孩教育而已

 

    "男生無理取鬧時 代表他們有話不方便說"

 

比方說 朋友有事情找他出門 但是又要陪女友吃飯 這時候"朋友的事"不方便說出口

開始會找些理由跟女友搪塞 行為舉止就會有些怪異 與平常兩個樣

好命女能看出男友的怪異行為 給男友適當的空間 知道他有話要說

 

在爭吵要爆發時千萬別在傷口灑鹽了 也別翻八輩子前的舊帳

好命女總是知道先安撫對方 再告訴對方自己所需要的

男生會因為妳給了他台階下 知道妳給了他台階下而讓步的

 

歹命女常常抱怨男方不願意撥出部分時間陪自己

想想以前都能夠隨傳隨到 但現在都不能陪在身旁 就開始不斷抱怨

好命女知道男方是為了自己在外面打拼

也知道有時候為了工作實在很辛苦

就別在雪上加霜啦 (不過以工作為藉口 當然不在此限啦)

 

好命女總是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 讓相處更融洽

不是要妳們女生委曲求全 也不是當個任命女

只是要用對方法來對付我們這些"幼稚"的男生

推薦給女性朋友都能去看看這本書 說不定妳們的問題就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