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板上有人在詢問說 旺來人力派遣這家公司怎麼樣
上次我好像就是幫這家公司到小巨蛋幫忙..

來寫個心得好

想說在家等當兵 去打個零工好了
上ptt找找 時間最近 離家也不遠 現領耶!!

 

事前我只知道 早上8點到下午6點 中間有兩小時的休息時間
工作內容是大同公司辦運動會 幫忙搬搬東西 發發單子 簡單的工作

到了當天11月1號 我7:30分就到了 還有部分的人沒到 而大家都在等遲到的人
等到人差不多到齊 人力公司帶頭的阿樹跟我們說 :
因為事出有誤 所以我們可能要做一點粗重的工作
大家都很錯愕  我甚至以為來發發傳單呢

基本上呢 整天就是在搬搬東西
也不會說累到哪裡去 阿樹會讓我們一直休息
過程當中 我有和他稍微聊了一下天
我覺得阿樹還蠻有抱負的
公司是新開的 年輕人出來創業!! 很不錯
基本上我都贊同當天他的作為
為人也蠻和善的 對我們也是蠻保護的 畢竟他是我們頭家
我們管不到上面其他公司 我們只對你指派的工作達到完成
他也很保護女生 不讓女生做粗重的工作
但有小插曲 似乎保護過了頭 後來有點誤會

最讓我不滿的是當天 為了領錢浪費了大家相當多的時間
雖然大家都知道 這種辦活動是一層一層 不同公司負責不同的part沒錯
有些負責器材 有些負責人力 有些負責活動內容
但是你想想看?? 你們一個簽帳動作 可以讓我們四十個人呆坐在那邊
足足浪費了我們四十個人每人一個鐘頭 實在很不應該

但是回過頭來說 如果阿樹希望我能夠在去幫忙
我是點頭的!!

不過我想我是認他這個朋友 不是想賺他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