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糜爛生活

從福隆海水浴場之旅開始

意外變成體驗台北糜爛生活之旅

 

週末三天都住在湯建威家住

本來要跟他朋友一起去海洋音樂祭 意外有人突然不去了

所以我們的陽光海洋衝浪之旅被迫取消 只好住他家給她媽媽招待了

話說他媽媽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愛關心"    不過這三天煮的菜還真好吃

我當天到他家我還以為在拍大愛劇場

上演那種媽媽從一進家門開始罵 兒子不理不采嫌煩嫌囉嗦

我們半夜回家 媽媽坐在客廳等我們回去

我好不尷尬!!

不過湯媽媽是出於關心 我很能體會 我也從中做潤滑劑

不過三天來認識了他一些朋友 也算是了解了他的生活

有點顛覆我的想像    一種米養百樣人

林森北路的特種行業 牌桌上鈔票付現丟丫丟 小小空間抽菸殺時間

半夜不睡覺在忠孝東路口聊天 意外看見有劇組拍戲 天天上演家庭革命

 

我算是大開眼界了 雖然稱不上"田野觀察" 我也算是上了一課了

話說前天整夜沒睡 星期一還請假休息ㄋ

建威的姊姊和他陪我看電影"變型金剛" 雖然不太好看 但是很謝謝你們

姊姊還不停挖瘡疤 服了你了

希望妳工作順利 來睡!!

 

感覺有點跟現實生活脫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