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明天要家教 手上教材還沒準備完

可是今天是非比尋常的日子 我老媽生日

8月15日 獅子座根據我對獅子座的了解

我怎麼沒有感覺我媽是獅子座的樣子

老媽和我.jpg

----------------------------------------------------------------------------------------------------------------------------------

晚上剛好是老爸六合會的聚餐 我應邀參加了

到板橋一家餐廳吃飯 就那種大餐廳 海什麼東西的==a

六合會的家族真多人 從老大敬酒敬到老六 不簡單

皇家禮炮21年 兩杯.....我頭暈了

好久沒看到啟揚了 它還是一樣大隻

可是她也許接觸這種場面多 機會多 感覺他就是比我大方

開場還執酒呢!!

害我有點不自在 該檢討檢討才是我

 

後面才是重頭戲 老爸的朋友們準備了自己做的手工蛋糕給媽媽

還送她禮物 更更更重要的是 老爸被拱上親嘴

兩個兒子 更是獻上有記憶以來的初吻

好不害羞

 

 

 

 

老媽生日快樂 我看你笑的闔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