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葉蓉的網誌 想起來一年前 我也曾經在那片土地

一年前 我帶著無比的勇氣 飛越幾萬公里的距離

踏上我嚮往的地方 展開期待每一天的冒險

IMG_0454.JPG

每一天          我都很認真生活

 

前些日子天看到妹妹出門慶祝父親節 手裡還抓了本書

她跟我談 考試 上大學 出社會 追求的到底是甚麼???

我跟她說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也還在思考

我跟她說 當你再這個當下 做這件事 不管是任何事

一定再世界上有一個人 跟你做不一樣的事 追求不一樣的價值

也許他正在為了夢想畫畫能夠有自己的小天地

也許他正在救災 為社會付出心力

也許他正在國外旅遊追求人生的視野

同時也有人像你一樣 為了升學而奮鬥

沒有人對誰錯 沒有誰好誰不好

只有當下你認為有價值的事 你就去做吧

人生不過就這幾十年 可以做的事情很有限

有些時候錯過 時間就不會再回來了

把握自己 誰都可以為自己做出很多可能的

不想不做 跟死人一樣

--------------------------------------------------------------------------------------------------------------------------

反觀我自己 去年的勇氣呢????????

回到台灣之後 我那開闊的胸襟呢????????

我那冒險的精神呢???????

想想.....其實我好像也是死人了!!

好想再"期待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