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年來第一個情人節沒情人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交過的女朋友都讓我很想念 畢竟都相處好多日子

回想起來 讓我今天特別的感傷

以前從沒這種感覺 看著朋友們出雙入對 好不羨慕

有另一半能夠過節 能夠陪在你身邊 小小的微笑 真的夠了

人總是要失去後才開始珍惜擁有的

曾經走過的街道

共同踏過的足跡

一起吃過的餐廳

必定收看的節目

更重要的是

一起擁有的回憶 誰也帶不走的

 

今天跟戴漁人 邵萱 阿義一起去政大游泳

我可以游完一百公尺了 好感動

這是我情人節送給自己的禮物

PS :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