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倦怠星期一的早上 也就是說昨天是家教星期日

還記得上上次在公館星巴克上課

為了上廁所 路過了公館的Movenpick

家教妹妹就說 : 我們下次來這上課吧!!

cgma1e0edae3746238fa10ac6781f4ca47c558.jpg

ps : 我以為是童言童語說

 

未命名1.jpg

就在昨天 我們就到Movenpick上課了

店內空間不大 蠻多人會到這邊吃個餐吃個冰淇淋聊聊天的

我們到店的時間五點出頭 還沒有很多客人

先上課還是先吃東西呢??????? 我們肚子都餓了

打開Menu 詳細掃視 殺紅了眼

大手筆點了 一個主廚pizza 一個西西里烤餅 一份半月薯條 兩個繽紛聖代

開始期待

等待的過程當中 有人點火山爆發 還有一隻仙女棒在頭上那種

服務生還都會一夥么喝 熱鬧的像嘉年華會

我都興奮起來了

 

 

 

 

----------------------------------------------------先個上課 別急----------------------------------------------------------

 

 

 

 

上菜了

DSC00763.JPG

半月薯條 優格醬跟起司醬(話說兩個醬都不好吃)

算是不錯的馬鈴薯 不會綿綿的 很扎實

DSC00766.JPG

主廚Pizza 這個超推 很好吃

上面有滿滿我愛吃的千島醬 加分

DSC00762.JPG

西西里烤餅 這個也超推

DSC00768.JPG

繽紛聖代 我點藍姆葡萄和核桃口味的 蘭姆葡萄好吃 甜而不膩

不推這邊香草 楓糖系列 因為真的超甜的

DSC00764.JPG

偷拍~哈

 

等到我們吃的差不多了 客人漸漸多了 環境有點吵雜

中間我們被要求換了兩次位置 其實有點不太高興

不知道是不是喜形於色 後來一個女服務生主動請我們喝水蜜桃冰茶

説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哈~我說妳真會替老闆做生意

 

由於上課一直都是很輕鬆 (雖然每次準備我壓力都蠻大的)

今天來到這我一直想來的movenpick吃冰淇淋

所以我就把我今日家教費拿出來請客

雖然妹妹說我今日是做白工 又花時間來

又要花時間回去 又花車錢

但我想不要這麼計較嘛 ok的

之前上課都給你請 我也會不好意思的

DSC00769.JPG

共 1073 大洋 值得啦

 

PS : 希望9/3號的北模 妳可要好好考阿~一心!! 加油黑

PS : 妹妹說下次要到"龐德羅莎"上課 我是不排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