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

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彭羽璿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老實說 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了 她是不是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她 期待

 

IMG_5358_調整大小.jpg

 

為了準備今天的約會 北美館的網頁我看了又看

皮克斯的Blog我點了又點 問題集也反覆看了好多次

畢竟我是第一次跟北藝大的女孩兒出去 我得讓自己有氣質點

別蹦蹦跳跳的我

 

時間在我掌控之中 提早點出門好了 出門別讓女生等

約好十一點 我十點五十分到了 不見人影

打給她 這傢伙!!!!!!!!!!!!!!!!!!!! 沒帶手機出門 是媽媽接的(媽媽好客氣)

媽媽說 : 這孩子沒帶手機 常常這樣

果然 多年不見 她還是健忘的女孩

十一點半 熟悉的人影出現了 有長高一些 一樣的開朗活潑

在外頭對我直搖手 深怕我看不到個兒小她

只可惜人群大排長龍了 她被擋在門外進不來 有管制進不來

半個小時將近湧入了好幾百人

看著長長的人龍 只好放棄了!!!!

看不成皮克斯         我們去看了隔壁的台北故事館

IMG_5356_調整大小.jpg

這期展 : 老樹的故事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展覽

我們從小時候聊回現在 將近八年沒見面了我們

國中我幫他複習功課當他家教 高中她曾經幫我畫了張Man Power情人卡片

我們還有一起上過外面英文課

也知道我爸爸還在敎國術

還是讓我好熟悉 感覺一見如故

也聊了好多我們彼此現在的生活!!!!

離開前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留了張照片紀念

 

IMG_5354_調整大小.jpg

 

離開那時間還早

我們想說回去北美館看展覽好了 避開皮克斯 應該不會那麼多人

果然展覽好少人看 空空曠曠的

形色音韻—陳銀輝八十回顧展 好多油畫 抽象畫

北美館官網  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imgTime=&PKID=319

我不斷的請教她很多繪畫方面的問題 畢竟我對美術就是少跟筋

她好有耐心解答我好多問題 畢竟她說的對

我們好像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看的東西都不一樣


其實打到這裡 我心中有很多疑問

覺得生活中 充斥著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的生活

壓力好大 缺少了點文藝氣息 缺少了點天馬行空

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 為了奔波而痲痺

常常忘了停下來看看路邊的世界 週遭的人事物

我也想來幫生活增添一些美感!!!!!!

 

IMG_5359_調整大小.jpg

 

今天跟彭彭出來 想了很多不曾想過的問題

不過至少至少我當了一天有文藝氣息的男孩

美中不足 妳下次別遲到嘛~~~~~~~~~~~~健忘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