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隨手逛到blog "半途而飛──九月徵文活動"

未命名G.jpg

我想我我之前這麼辛苦寫出來的一篇文章投稿看看好了

一方面我再次看了我自己寫的文章

回想著我去年的勇氣 去年的自己是多麼勇敢

也回想著過去那三個半月發生的點點滴滴

 一切歷歷在目

今年也有許多朋友不管是追隨我的腳步

還是回到去年的工作地 都很值得配服

畢竟人生有多少次機會 能夠說服自己去壮遊一番

 

昨天winnie跟我說 :

"妳很機耶"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說

她說 : 為什麼妳得獎了 我還有影片耶

未命名.jpg

我點開網址 我真的入選了

開心之餘 還是很意外

不過說真的 如果我是評審 我絕對會給winniw妳入選的啦

我覺得妳這個女孩 比我會過生活 懂得享受生活

說實在的 我的國外之旅能夠如此豐富 也要歸功於她

所以不好意思喔 搶走妳的獎項了(評審愛我嘛~)


得獎文 : 我在天空100天 http://flcu.pixnet.net/blog/post/29353901

快破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