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pixar 擦身而過

沒想到這麼快 我又跟pixar 相會了

我想我這次 是一定會進去參觀參觀吧

CIMG1405_調整大小.jpg

PS : 除非大夥又給我遲到~~~~~~~~~~  這樣我要殺人!!

 

As usual 在宿舍起了個大早 打理自己一番

想著好久沒看到葉蓉了 坦白說 心裏有一點壓力

剛從國外回來的她 絕對是青春洋溢的

滿口國外長國外短 跟我去年一樣 開心神情洋溢臉上

雖然我都有follow她的網誌 但許久沒見面 還是難免有點疙瘩

深怕一年來 她前進 我還在原地

同行的還有宇絜 和阿汝跟他的七巧人 共五人

晚上還有聚餐呢

 

 

大夥約十一點 比上星期早到了五分鐘 十點四十五分到

恐怖了~~~~其餘四人全部遲到

歪果人小妞 妳怎麼會遲到呢????

我只好跟我自己說 : 你是很有文藝氣息的男生XD

上樓去看看北美展的畫展吧!!

獨自看畫展到十二點快半 大夥終於都到了!!! 感動

 

大排長龍呀我只能說 假日真的很多人

進到Pixar會場裡 還是一樣人擠人 我們只好索幸各自分開看

這次pixar將幾個重點賣座的動畫片

怪獸電力公司 玩具總動員 料理鼠王 超人特攻隊 UP等...

巡迴展覽它們的手稿 電腦製圖 模組 以及製圖流程 第一次公開給大眾觀賞

讓大家了解 精妙的角色設定(角色可以架構整部電影以及延續)

以及看到栩栩如生的動畫如何製成的

會場內大部分是展它們的手稿 旁邊會有附註讓人詳讀 也有語音導覽可供使用

場內也有兩個地方分區播放幾部小動畫

最最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個大有來頭的幻燈箱

1389282795.jpg

利用人的視覺暫留以及燈光的閃爍 架構成了動畫的基礎

小朋友超愛這個幻燈箱的 我自己也看了好幾輪 拼命想看清楚

離開前別忘了跟大型看板照張照片喔

 

後記 : 展場不大 走馬看花我想十五分鐘就可以出來了

         幾乎每幅都有停留 大概可以看個兩小時沒問題

         會場中許多女性 手中都會拿一本素描本 看著栩栩如生的角色

         佇立在會場畫畫 其實看她們畫畫還蠻有趣的

         PS : 場內禁止攝影!!    場外有大型看板 可拍照供留念

CIMG1415_調整大小.JPG

CIMG1399_調整大小.JPG

CIMG1413_調整大小.jpg

         會場外有紀念品區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還有尚欠Lion的禮物

1389282793.jpg

《皮克斯動畫20年》於8月7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市立美術館1A、1B展覽室展出。相關展覽售票方式可在http://www.tfam.museum/20_News/News_List.aspx?MessageID=161 查詢

 

晚上我們到敦化南路的Cheers吃Pizza 大家食量可真小呀

CIMG142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