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透過宿舍監獄似的窗戶往外看去 文山區烏雲密布

帶了把傘出門 看來今天不是個悠閒的周末吧

 

早上跟家教妹妹約好上課在十點 我們沒有新創意 星巴克

早上十點的台北地下街小貓兩三隻 真不喜歡

到星巴克 好多學生在念書 意味著學測真的快到了

家教妹妹跟我家的妹妹 妳們都要加油 辛苦到時候是會兌現的

今天剛好是家教妹妹的生日 她下午還要上物理的家教

上玩還要跟她朋友慶生 所以我們下午一點就下課分開了

 

本來打算自己去看"聽說" 手上有兩張早場優惠券

受到某人感化 想自己去看個電影 長這麼大我從來沒自己獨自看電影

別有一番風味 他說

很難過的 錯過該死的公車 沒法趕在電影開始前到華納

我在途中的誠品吸引 逗留了 一到六樓我都逛了七樓肚子雖餓但沒人陪我吃 作罷

150px-Kenzaburo_Oe.jpg

三樓剛好有大江建三郎的講座 我也坐下聽了一下 翻了翻相關的作品

來誠品我最感興趣的是潮牌設計 公仔 卡片設計 室內設計

最近對"生活態度"很感興趣 總覺得能為生活注入源源不絕生命力的人 我都很敬佩

創意就是為生活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豐富生活

而藝術是為周而復始的生活增加美感 美化心靈

樓層中好多店 像北歐櫥窗 蘭堂創意 我好喜歡逛這些店

翻翻書 看看藝術品 以及身邊許多氣質女孩們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三點半了

 

要去華納途中看下個時段的"聽說" 路過了最近很吸睛的Bellavita 外觀有如宮廷式建築

0909vita_0.jpg 0909vita_1.jpg

貴婦應該愛死了吧我想 裡面還沒有很多櫃 看到比較多人逛只有TOD's豆豆鞋

其它高單價精品店 幾乎門可羅雀

大家都擠在中庭湊熱鬧 中庭有個小型噴水池 還有他們施工期間的紀錄照片

更重要的是可能慶祝開幕吧 請來三位吹豎笛的女生幫大家演奏 真窩心

一樓進駐店家七家 二樓僅供參觀 三樓封閉中

就建築物來看 是相當有味道的一棟建築可能要下個月才會熱絡起來吧我想

 

華納附近最吸引我的就是street artist 除了我討厭死的藍外星生物 每次都嚇小朋友

W020071210253918455278.jpg

其他的花仙子 跳街舞的唱歌的我都很願意停下腳步欣賞

今天是一個叫 KENT 的走唱藝人 為他們多明尼加的小朋友唱歌募款

他講的中文好好笑 他每次要唱之前都會說 : 我唱"蕭烹有"的歌

重點是他唱得很開心 能夠感染到在場的所有人

另一位在廣場的是在綜藝大哥大有表演過的街頭藝人 "胡啟智"

未命名.jpg

就是那個表演鐵環&水晶球特技的光頭帥哥 吸引超多人停下腳步觀賞

介紹  http://blog.xuite.net/liubonnie/new/22794137

表演沒話說 大家頻頻鼓掌 也為到他自己募到許多"鼓勵$$"

 

自己一個人走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區 心情特好

不時跟自己說話 留心街頭的人事物 到處都有驚奇新鮮事

想到哪就到哪 這種感覺真好 看著有好多自己也想嘗試的事情

跟朋友一起坐在這一下午 多悠閒呀

美中不足沒帶到相機記錄生活 真是的~~

我越來越愛台北了 感覺還有很多地方要我去冒險!! 才不要回桃園呢

 

等等要去打麻將了 希望今天運氣很好 LUCK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