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屬學妹盈芳上了政大統研所 去年回來到現在都沒有跟她碰面

想說週末出來辦個小家聚好了 就決定是好吃豬排飯"杏子"了

0.jpg

星期六晚上的台北是個絢爛的都市 人們似乎都有各自的聚會

繁忙的穿梭在燈紅酒綠街道小巷 好不熱鬧

而"杏子"就座落在科技大樓站旁邊的暗巷裡

對比起來 不起眼的小店燈火通明 顯得特別有味道

 

"杏子"Menu蠻精緻的 各式各樣的豬排飯可供選擇

這裡的 麵粉 沾醬 器具都是日本坐飛機過來"胎萬"的

吃飯皇帝大~

我點了 黑豚 里肌肉豬排套餐 +$60 可爾必思&杏仁豆腐

學妹是 野菜 里肌肉豬排套餐

隨餐有附飯(越光米) 胡蘿菠絲 生菜 小菜 味增湯 一大堆瓶瓶罐罐醬料

感覺我們好忙 桌上被盤子罐子碟子杯子大軍攻陷了

 

談笑間一劈頭就問學妹有沒有換男朋友??????

答案是沒有!! 哈 小威你要加油對我學妹好唷~

感動的事情一時都擠不出來說

因為離開原先的學校就是一波分手潮 聽到好多八卦

誰誰誰跟誰分手 誰誰誰跟誰在一起 好不意外

聽學妹說 好多應屆學弟妹考上台大政大北大的

這樣大家都上台北了 好熱鬧 妳們感情真好

都好厲害 我有好多強者我學弟妹呢

 

店裡好溫馨 都不會趕客人走 我拿出筆電

一路分享我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出國打工旅遊的趣事

影像159_調整大小.jpg

影像161_調整大小.jpg

 

影像162_調整大小.jpg

我們六點坐到九點出頭才離開 真是個放鬆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