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起個大早先到台北泡溫泉 想太多!!   

我們家命中註定就是  這樣沒辦法早起的

果然如我預期的 我們弄到了12點才出門
劇場表演下午三點開始入場 一點多到的我們算是早到了

DSC05438_調整大小.JPG 

不過為數不少的帳篷倒是蠻吸引人注意的
閒晃閒晃到旁邊的科博館先去打理中餐
不過也到是很稀奇了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吃速食(Burger King)

DSC05431_調整大小.JPG 

兩點半開放進場 可以拍拍照 也可以買紀念品
話說今天是妹妹生日 以她的個性會買些紀念品的
其實連我自己看了也蠻心動的 畢竟這是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Show

DSC05425_調整大小.jpg 

不過我還是沒有下手買 只有跟這一萬六的面具拍了照
人山人海呀~本來還以為初二大家都會回娘家
錯錯錯~~ 票都賣光了呢!!
最貴還有到七千的票價 我們買了三千一的五張 一家五口嘛

好希望時間走快點 讓我坐到位子上 好好享受這兩小時半
進場之後 第一個感覺

排場好小

真的這樣覺得嘛!!

不過她們到是蠻準時的 三點一到準時開始表演
但是!! 還有很多人嘰嘰喳喳才姍姍來遲 看了真的覺得很討厭
一直借過借過 或大聲叫喊親友的名子
真的是很糟糕!!

DSC05449_調整大小.JPG 

表演途中當然是禁止拍照攝影 爸爸想偷拍拍照也被阻止了~哈

唯一開始前的一張
表演沒話說 只有五個字          

神神神神神!!!!! 連驚嘆號都要給它五個

在電視看會覺很厲害 因為鏡頭會抓角度
在現場看會替他捏一把冷汗 覺得他會不會失誤
但是我們可能都失望了 因為他們都沒失誤
真的嘆為觀止
我像太陽劇場不只是表演人員擁有高超的技巧 還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更重要的是現場的音樂 還有每個人對表演的投入
即使是一個串場的 你都會覺得他在表演中佔舉足輕重的角色
兩個半小時好像把你帶入了他們的世界裡 牽動每個人的呼吸
值得!!!  真的值得!!!

看完了表演 妹妹果然買了一些"生日禮物" 哈哈
既然都來到士林這邊了 怎麼可以不到士林夜市呢??
有我和弟弟兩大地陪 帶爸爸媽媽和妹妹來到了夜市龍頭--士林夜市
話說爸爸和媽媽和妹妹還沒有來過這呢
她們一直很想來這邊逛逛 今天終於要如願啦

DSC08579_調整大小.JPG 

果然人山人海還有攤販躲警察 爸爸媽媽大開眼界
上海生煎包 青蛙下蛋 士林豪大大雞排 魷魚羹 臭豆腐
吃得好過癮!!

DSC08592_調整大小.jpg 

希望妹妹也能夠快樂的在她生日的這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至少比我今年的生日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