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弟兄們一起去吃飯 看了一本書只有翻了幾頁   "敎你厚黑學"
一個人的處事態度很重要 但是社會是很現實的
很多話你想說 但你沒辦法說 也不能說
離開了學校 現在算是半個社會新鮮人
也算是摸到邊了
社會真的很現實!!

一個工作環境 是一個封閉的小型社會
你想跟大家相處 用你的方式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心裡想的那樣善良
善良的人大有人在 幽默的人大有人在

只能怪我生長在幸福的家庭 處事歷練還不夠

常常說話心直口快 我沒有惡意呢
但人家怎麼想 我管不到 我也不知道

懂我的就是會懂我 不懂我的說了你也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