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時半以前 我手中拿著高中數學講義
剛剛看了一集Abby在國外給我的Goosip Girl 複習了一下
現在聽著大四參加熱舞社色魔給我的Breaking Music
平常的我這時候應該在聽英文了 雖然之前沉迷象棋

DSC00720.JPG 

一如往常 我還在當兵 所以我現在在宿舍
端午節四天連假 天真的我以為我不用再回來這個地方了
人真是一種很容易習慣環境的動物
半年前的我 半年前的今天我在幹嘛呢??
我有比起半年前的我進步嗎??
我在這半年有學到半年前的我給我自己設定的目標嗎??
我有比半年前的我長進嗎??
更有想法??

今天剛好是入伍時間一半 我到地檢署服役五個月了
也就是說 五個月後的今天 我自由了
自由後的我
決定要當補習班老師 就從個小小解題老師做起好了
先在台北發芽好了

五個月前 踏上台北這塊土地
好像從沒來過似的 好多新鮮事 吃不完的餐廳
講不完的話題與我的新朋友
他們都是"親切"台北人
讓我很快的適應他們的生活
我是個鄉巴佬 啥都不懂 只懂人性本善
他們叫我正義魔人
我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懂 也許是大學四年真的都給它荒廢了

DSC00710.JPG 

這邊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 也很包容我
我不會的事情 他們都會告訴我
雖然某一天邱意鑫對我說 : 疑~我發現你也算電腦白癡耶
Yes ! I am !
微風廣場沒去過 惡魔獵人沒打過 也沒有趕上台北人的單車熱
也沒有吃過好貴好貴的台塑牛排或魯斯魁
更別跟我提五光十炫的巧克力名稱

DSC00724.JPG 

PH值超低的邱敏軒 不巧是我夥伴

DSC00725.JPG

每天日復一日 別忘了你要把握什麼
深怕一個不小心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無腦的過每一天 很可怕的
看了五個月的公職生活 更加讓我決定不要考公職
每天日復一日 八卦今天辦公室裡發生的事
想到就覺得可怕

DSC00717.JPG 

同梯的夥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人考了證照
有些人準備多益 也有個人考了我三年前想考的精算師
更有一個年紀最小的在準備會計師執照
大家都相當之到自己要什麼嘛
我真幸福跟他們同一梯次進來
同儕的壓力讓我時時刻刻都會想想自己
是不是自己努力不如人

我覺得我稍稍有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