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禱告 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禱告?? 我不信這套 巧合吧我想

 

剛剛奎良說她今天有幫我禱告耶

我好意外 她怎麼會平白無故幫我禱告呢

聊著聊著 聽到他所謂的神蹟

主?? 遙不可及吧我想

他可不這麼認為 我想我也該給主一次機會開導我

隨時隨地 雙手靠合 閉上眼睛 和主對話 沒有制式的形式 只要你是誠心的跟祂對話

短短的一分鐘 我奉獻了我的誠心 赤裸裸 曾經希望 曾經無助 曾經放棄 曾經偏執

阿們~~~~

 

當我眼睛張開時 奎良也獨自為他自己禱告著 他禱告的時間比我長

難道他也有許多煩惱 我想不是

他習慣與主對話

 

當他也禱告完時 他說希望能幫我再禱告一次

他把手搭在我肩膀 眼睛閉上了

一字一句彷彿有生命伸手摸著我

主~在我面前的某某某 他也是你的子民 

雖然不是基督教徒 但他因為有些事困惑了

他發生了一些事情迷惑了 希望主能夠一起帶領他度過這個難關

所許中間會有些波折 也許會不盡人意 但是希望主能陪在他旁邊

看著他

也許這件事對他來說很重要

他會為他的錯而成長 也希望主能夠原諒他

希望他們能過跨過這個障礙

聽著聽著 眼淚又不禁掉了下來 我感受到主好似就在我面前聽他說話

看著我的需要他

 

 

謝謝你奎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anb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